开学在即 警民同心齐反诈

通讯员 汤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5 15:09:27

贺佳警官向小朋友讲解反电诈、禁毒、防性侵等知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5日讯(通讯员 汤祥)临近开学之际,2月24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南城社区联合辖区派出所、中信文广业委会、碧桂园物业开展“开学在即 警民同心齐反诈”主题活动。

户籍民警贺佳警官就目前小区安全形势、居民意识、维护小区平安和谐等方面做了分析,给家长和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平安知识课。通过介绍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常用的手段和作案方法,并指导家长安装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大家要增强防诈骗意识,遇到疑似诈骗情况要及时报警,避免财产损失。

工作人员向居民、学生发放各类宣传资料

现场通过反电信诈骗、禁毒、消防安全、道路安全、防性侵宣传,为大家送上一道道安全知识“大餐”,趣味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