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共筑强军梦” 怀化这场军民联欢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5 12:37:55

歌声嘹亮唱响青年热血、磅礴气势展示军人豪情、曼妙舞姿秀出幸福之路……2月23日,“奋进新征程 共筑强军梦”军民联欢文艺汇演在怀化市武警怀化支队上演。

本次活动由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武警怀化支队主办,怀化市文化馆承办,大家欢聚一堂、同台演出,用自己的方式送上祝福。

演出在武警战士们激昂嘹亮的《强军战歌》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舞蹈《竹林编出幸福路》、快板作品《艺宣二十大:乡“理”乡亲真带劲》、群舞《能不忆江南》、歌伴舞《我像雪花天上来》、独舞《醉清波》、京剧《卖水》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全身心投入的表演传达了对武警战士的无限热爱和由衷感谢,让现场武警战士们感受到了浓厚的拥军之意、爱军之情;武警战士们则带来了精彩表演——春秋大刀《男儿当自强》、倒功操《精忠报国》等,展示了当代军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

当天,还同步开展了摄影展,一幅幅优美的怀化山水风景图和浓郁的民俗风情图吸引大家驻足观看。(雷文霞 杨芷清)

责编:周紫云

一审:周紫云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