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启动社会治安整治2024“春夏攻势”

何莹锋 何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4 20:13: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通讯员  何莹锋  何涛 ) 2月23日,道县社会治安整治2024“春夏攻势”启动仪式在道县公安局举行。县委书记李天明出席仪式并宣布正式启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际秋主持仪式并作动员安排。县领导朱海勇、钟向华、黄芬芳、尹存成、唐道山出席,各相关单位及乡镇街道主要代表参加。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文旅广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决心发言。

    道县社会治安整治2024“春夏攻势”的启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群防群治,强化警保联动,推进“利剑护蕾 雷霆行动”深入开展,坚决打赢政法十项重点工作攻坚战,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郑际秋作工作安排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认识,全面压实责任,以更严实作风、更硬核措施,认真排查,强化联动,造浓平安氛围,坚决守牢平安底线,打造共治共建共享平安道县。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天明与与会人员一道,前往酒店、网吧等场所开展清查行动,认真查看社会治安整治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加强社会治安相关工作部署,把各项整治措施抓到底、落到位,聚焦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风险隐患排查,坚决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清查行动中,各执法小组分别在宾馆酒店、KTV酒吧、网吧电游等重点行业场所开展集中清查,严厉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当晚共出动人员300余人,查看娱乐场所106个,现场发现问题33处、当场整改16处,下达整改通知书11份,行政处罚4起,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行为,维护了社会安宁。

责编:何骏革

一审:何化继

二审:周流星

三审:何骏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