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熊 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4 20:04: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4日讯(通讯员  熊洋)2月24日,江华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 义洁,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唐元甲,县政协副主席 唐晖、黎氢、义国友、唐卫平、欧阳江波参加会议,黎氢主持会议。

义洁强调 ,要深刻认识到开好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担负起开好全会的重要责任,全力以赴完成好组织讨论、建言议政、提案提交等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要求,以身作则维护良好大会会纪会风,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唐元甲宣读了关于成立临时党组的批复、补选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候选人名单和候选人提名文件;唐晖就有关注意事项作说明。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