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拼经济 确保“开门红”,秦国良带队开展“新春第一访”活动

尹国旗 唐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3 22:12: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通讯员 尹国旗 唐露)近日,长沙市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带队开展“新春第一访”活动,走访辖区相关企业,了解开工复工及生产经营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区领导苏春光、周剀、易文龙、杨钦涵、贺茂云参加。

永杉锂业有限公司已全面复工复产,车间内生产忙碌有序,二期项目建设马不停蹄。秦国良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勉励企业铆足干劲抢开局,全力以赴抓生产,争取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大突破。同时,希望企业充分发挥龙头优势,以商招商,积极引导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不断集聚,助力望城先进储能材料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在金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和湘江关西涂料有限公司,秦国良向企业负责人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企业为望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企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不断开拓新的市场,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同时,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走访中,秦国良表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气神,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状态,质效倍增拼经济、担当善为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断招实引强、培优育强,迅速掀起新一轮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热潮,为现代化新望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硬支撑。要持续擦亮“省时、省钱、省心”极省营商名片,进一步优化服务,落实落细惠企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保驾护航。

责编:范远志

一审:谢璐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