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促一季度“开门红”,蔡锋带队开展“新春第一访”活动

盛月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3 22:11: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通讯员 盛月娇)近日,长沙市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蔡锋带队深入重点企业开展“新春第一访”活动,向广大企业家及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赋能,全力推进一季度“开门红”。区领导刘林志、李雪龙参加。

线缆拉丝、绞合、挤胶、护套……金龙集团生产车间一派繁忙,各条生产线上的工人正马不停蹄地赶制订单。来到生产车间,蔡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蔡锋希望企业抢抓时代机遇,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实现新的跨越。同时,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有什么困难第一时间提出来,我们想方设法解决……”走进长沙比亚迪电子,蔡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蔡锋指出,要用好用活惠企政策,全力帮助企业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提产能、拓市场,为望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在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蔡锋希望企业以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为契机,发挥好创新主体作用,引进更多“高精尖缺”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聚焦优势产业发力,加快技术改造升级步伐,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走访中,蔡锋表示,2024年,望城将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定“一二三六”发展思路,以“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活动为抓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创新驱动、增强经济活力、改善社会预期、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崭新篇章。

责编:范远志

一审:谢璐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