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期市镇:述职评议亮成绩,凝心聚力谋新篇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3 21:32:59

晒比过去,谋划新年。2024年2月22日,石期市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上,各村(居)党组织书记轮流做2023年工作述职汇报,总结成绩、展示创新亮点,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汇报一年来的工作,客观、深入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2024年工作努力的方向。镇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包片情况逐一进行点评。镇班子成员、镇内设机构负责人对各村(居)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测评。

会上,镇党委书记强调,要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改进作风,坚决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要瞄准定位,明确任务、制定计划,以党建为引领,在保持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对标先进,在产业发展、集体致富等各项工作中,闯出新路子,再上新台阶。

会后,各村(居)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时刻谨记入党誓词,在其位、谋其职,坚决承担和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当好党的干部,当好百姓的当家人。

此次会议让每位同志端正了态度,提高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下一步,石期市镇将以更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唐莉萍  杨康)

责编:杨柳彬

一审:杨柳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