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在给患者的礼品鸡蛋上写了一句话:“请您记得每日补充蛋白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3 20:25: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通讯员 江屹)2月23日,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鹤城院区组织开展了“元宵喜乐·健康送福”活动,携手众多病友一起提前欢度元宵佳节。

活动当天,高高悬挂的红色福灯犹如一片红色的欢乐海洋。天花板上,一张张系在福灯下的字谜丰富多样,涵盖了成语、俗语、地名、人物等多种类型,吸引了不少病友和家属驻足思考。讨论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又温馨。

“早上开箱子,晚上关箱子,箱子里面有面镜子,猜一身体器官。”

“我知道!是眼睛!谜底是眼睛!”

患者张阿姨激动地摘下谜题纸条,兴高采烈地找志愿者领取奖品。

活动现场,医院准备了一百余筐鸡蛋作为礼品。每个鸡蛋上都印上了“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请您记得每日补充蛋白质”的温馨提示。

责编:雷鸿涛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