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阿宝花灯将亮相!来北京环球度假区闹元宵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4-02-23 17:41:15

“不出正月都是年”,今年元宵节正逢周末,是人们继续欢庆新春佳节的好时机。记者2月23日获悉,北京环球度假区2024“环球中国年”活动超长待机,将持续至3月10日,各类花灯遍布园区,游客可在园内赏花灯闹元宵。

作为进入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第一站,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呈现璀璨的灯笼盛宴,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元宵佳节当天,功夫熊猫阿宝花灯将亮相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坐落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地球标志旁,以神龙大侠阿宝为原型,身着披风,目及远方,传神地展现出神龙大侠泰然自若的侠义魅力。

步入主题公园,好莱坞天幕巨龙花灯飘逸灵动,气势如虹,双龙盘旋腾飞,围绕着由经典的“环球标志”化作的宝珠,传递出环球独特新年氛围。两条巨龙分别名为“青锦”“碧玉”,展开时各长约30米,设计灵感源自中国传统画作、雕刻、服饰以及陶瓷器纹案中的龙形象,兼具现代审美,五彩祥云般的配色传递出龙腾新春的美好寓意。

龙年新春,充满东方传奇色彩的功夫熊猫盖世之地“花灯会”让游客置身于电影场景中,在室内环境游览观赏各式花灯,参与多种娱乐项目和餐饮体验。和平山谷处处张灯结彩,别致的灯笼、喜庆的装饰、传统的对联,让游客沉浸在节日的热闹氛围,观赏并体验“灯影传奇”项目,12盏手工打造巨大花灯盛放于空中,一盏花灯亮起与其他11盏不同的颜色,神龙大侠阿宝会讲述功夫大师不畏艰险、不屈不挠的英雄故事。

在好莱坞大道尽头标志性的环球新春许愿树下,游客可以与身着“神龙大侠”战袍的功夫熊猫阿宝一同祈愿新年万事顺意,还可以前往环球新春广场集市,尽情领略新春美食带来的愉悦体验,并观赏“年来啦!”演出。

游客如果想在主题公园尝试新春家宴,可以在园区内的哈蒙德餐厅品鉴兼具传统口味和西式创意的特别菜单。针对专一“中国胃”,落霞餐厅推出了经典中式家宴。北京环球度假区两家度假酒店和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提供涵盖酒店套餐、主题餐饮等主题度假深度体验,让游客收获其乐融融的新春体验。

责编:李莉芹

一审:李莉芹

二审:陈永刚

三审:赵雨杉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