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开学在即 140万册新教材冲刺配送

朱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3 15:38: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通讯员  朱婷)随着新学期开学临近,教学用书也迎来了配送高峰期。为了保障全县各中小学生在第一时间领取新课本,江华新华书店 积极做好开学前教材配送发放工作,确保新学期新教材按时到位。

2月22日,在江华新华书店 物流中心仓库里,阵阵书香扑面而来,宽敞的仓库中整齐有序地摆放着中学、小学各个年级、各个科目的教材,工作人员将清点好的教材一一搬运到指定车上。今年江华的教材大概在140万册,为了保证学生能够及时领到新课本,江华新华书店 物流中心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加班加点进行装车配送,确保在开学前将所有教材配送到位。“今天是最后一车装书,然后明天一天就会配送完了,为了全力保障春季开学每个学生都领到书,我们差不多坚持了一个半月,每天都在加班加点。”江华新华书店 课仓管理员尹忠明说道。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