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限定+1!长沙邮政、茶颜悦色联合发行龙年限定邮票

  三湘都市报   2024-02-23 15:17:24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亚苹 通讯员 滕凤英)元宵将至,吃汤圆、赏花灯、猜灯谜……不妨去“邮寄”一份美好祝福?今天,茶颜悦色、长沙邮政联合发行一款龙年限定邮票,元宵节当日在长沙25家茶颜悦色门店上线。

龙年联名限定款邮票限量兑换1.8万枚,会员0.6个积点兑换一枚,对应1.2元邮资;门店还给顾客提供明信片,可免费领取。

此外,茶颜悦色在翻书阅岭游园会店、中山亭广场小神闲茶馆、古德墨柠天马渔湾市店、德思勤天外来客游园会和鸳央新世界百货店5家门店增设邮筒,在万家丽一楼游园会店、国金游园会店、古德墨柠7mall外街店等25家门店兑换联名邮票可在相应邮筒中寄出,且邮筒将长期保留,为游客增加限定长沙记忆。

责编:吴岱霞

一审:黄亚苹

二审:朱蓉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