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镇:开展企业新春走访,助力复工复产

    2024-02-23 11:01: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通讯员 金栎)新春伊始,新安镇党委书记刘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伟俊带队走访南方新材,冀东水泥,鑫众钙业,华杰物流、中储粮,宏瑞房产等镇重点企业,向企业家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对各企业为新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每走访一处,刘洋书记都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技术攻关、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等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传递发展信心,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刘洋书记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安企业发展,积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镇相关部门要当好企业“店小二”,深入企业一线,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加快细化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努力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洋书记要求,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把好安全生产关,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折不扣地执行好每一项安全防护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也勉励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做优做强创新生态,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夯实产业根基,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新安镇党委、政府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主动跟踪服务,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统筹协调、推动解决,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发展,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凝聚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