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区要用“短时间”建设“大职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2 23:13: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克宏)今天,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主持召开现代职业教育产业园项目(简称“学院项目”)推进会。审议《湖南临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代职业教育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方案》。该项目建设总用地面积为31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55万平方米,总投资估算约15亿元,将建成生态园林式现代职业教育产业园。

“学院项目”是新港区谋长远、利未来、稳根基的大事,能推动园区人才支撑更强。新年伊始,新港区党工委紧扣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精准把握“1376”总体思路,在坚持问题导向中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产业再延伸。

会议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审议了工作方案,各职能部门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会议明确,该项目3月20日前要完成项目地块清表和拆迁工作,9月1日前要达到教育部高校设置标准,并顺利开学。

李建华指出,学院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重在落实,狠抓当前,既要用超常之举办非常规之事,相关负责人要吃住在工地,及时解决问题,又要依法依规依纪,程序到位,确保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项目。

李建华强调,在设计上,要打造成新港区对外宣传窗口和项目建设的标杆,精细管理每一个细节,使之成为能够代表新港区的“形象工程”。在质量上、用材上、工艺上,要优中选优,使之成为能够代表新港区“优质工程”。党工委和各职能部门要一心为公、一身正气,干干净净做事,不夹杂任何私念,打造能够代表新港区廉政建设的“清廉工程”。

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严菲,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韶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一审:刘克宏;二审:葛蓓;三审:杨治亚

责编:王相辉

一审:马如兰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