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进社区 喜迎元宵节”,天剑社区志愿者敬老度佳节

通讯员 唐维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2 14:50: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唐维维)春节过后迎元宵。带着新春的祝福和元宵的喜庆,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携手湖南湘水缘组织开展了“企业进社区 喜迎元宵节”的社区活动。社区志愿者们相聚一堂、共度佳节,还上门为部分社区老人送上节日物资及美好祝福,表达敬老之情。

一首社区大合唱《天剑社区我的家》拉开了活动帷幕,社区志愿者们整齐嘹亮的歌声充满自豪。接下来的猜灯谜、趣味投壶等元宵节传统游戏,更是让活动现场洋溢着节日的欢乐与喜悦。

当天,志愿者们纷纷来到部分社区老人家中,聊家常、谈生活,热情耐心地与老人们进行交流,并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老人送上慰问物资。老人们十分激动,感谢社区及志愿者们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对他们的关心和记挂。

关切的询问,温暖的笑脸,美好的祝福,让志愿者和老人们亲如一家人,大家团团圆圆地度过了温暖的一天。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