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省特教中专李权凯同志荣获“湘直工匠”称号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2 11:24:19

2月18日,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发布《关于认定“湘直工匠”的决定》,省特教中专李权凯同志荣获“湘直工匠”称号。

图为李权凯同志在授课

李权凯,出生于1984年5月,虽存在视力障碍,但作为一名特教工作者,他积极克服困难,始终不忘特教人使命担当,潜心教学,追求卓越。他所主讲的省级在线开放精品课程——《伤科按摩学》,被全国多所医学类院校和健康从业者采用,给盲人医疗按摩师考前培训复习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他多次被内蒙古残联、浙江盲人协会、长沙市中医康复医院等单位部门邀请做技术交流和讲座,并先后获得“优秀班主任”“先进个人”“湖南省自强高技能人才”“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爱心助盲公益大使”等荣誉称号。

获得“湘直工匠”荣誉称号,是对李权凯同志热爱特教事业,关爱特教学子,潜心教书育人,扎实提升业务工作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无数特教从业者的耕耘付出和特殊教育价值意义的充分肯定。省特教中专也将凝心聚力推动湖南省残疾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让更多的残疾学子能够学到更加丰富的知识技能,成就人生梦想。(供稿:省特教中专)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