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植县残联举办残疾人就业援助招聘活动

谷禄鑫 覃大青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2 11:22:37

2月21日,桑植县残联在县民歌广场举办残疾人就业援助招聘活动,旨在为当地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特别是残疾人群体,搭建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众多求职者的关注,其中有意外出务工或就近就业的劳动者,也有农村低收入人口、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等。他们纷纷驻足咨询,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咨询人数近70人,初步达成意向签约的约有10人。对于残疾人而言,就业不仅意味着经济的独立,更象征着他们能够真正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桑植县残联通过此次活动,为这些特殊的求职者搭建了一座通往就业的桥梁,让他们也能和其他人一样,拥有平等和尊严的生活。

桑植县残联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省残联八代会精神,加大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为残疾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他们也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残疾人就业问题,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和支持。(供稿:桑植县残联 谷禄鑫 覃大青)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