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就业春风”吹进安化县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8 10:20:04

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月明 冯涛)近日,长沙宁乡市人社局派出援企招工小分队,携格力电器、东方时装等5家知名企业,赶赴益阳安化县参加大型招聘会,为当地群众提供近500个优质就业岗位,来来往往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在现场,不少求职者与宁乡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感谢各方为他们提供难得的就业机会。同时,招聘会也为宁乡企业提供了大量优秀人才,助力企高质量发展。 “这几年,每次人社部门组织去安化招聘,我们都参加,招了一批又一批安化员工回来,十分感谢!”东方时装的企业负责人说。

活动前夕,宁乡人社还组织了35家企业,参加安化县的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共收到求职简历300余份, 135人 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宁乡市与安化县开展劳务协作已有十余年,每年组织举办各类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的同时,还进一步细化了帮扶举措,提供更全的要素保障,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就业“春风”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下一步,宁乡人社部门在做好线上线下、社招校招等“规定动作”的同时,将重点开展域内、域外合作,加强与益阳市安化县、桃江县、赫山区及湘西州古丈县开展劳务协作,实现人力资源信息共享,逐步形成“点对点”的劳务合作新格局,“一对一”的就业帮扶新机制,“面对面”的招聘新模式。(来源:长沙宁乡市人社局)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