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启动2024年“春风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7 09:40:05

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智 董高武 )近日,为满足企业用工和务工者求职需求,抓住春节后求职招聘“黄金期”,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开门红”,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怀化沅陵县人民政府和常德市人社局在沅陵县 联合主办“春风送岗”大型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 邀请了省市县优质企业65家,涉及食品、电子、机械、箱包等多个劳动密集型制造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

现场气氛热烈, 也吸引了不少城乡劳动者求职。他们认真浏览企业招聘简章,详细了解岗位需求、招聘条件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希望在家乡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现场还安排了就业服务咨询点和志愿者,有针对性地开展职业指导、就业登记、政策解读等。

在此次招聘会中,该 县一键通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与100余人达成就业 意向,缓解了较大的用工需求。据悉,本次招聘会陆续吸引城乡求职者前来应聘咨询3000余人,意向签约1100人。

下一步,该县人社局认真落实就业优先战略,组织重点用工企业利用各乡镇赶集日、“云招聘”、直播带岗等方式,推动城乡劳动者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来源:怀化沅陵县人社局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