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伤政策暖民心 护航外出务工人员权益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7 09:12:02

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湘辉) 为进一步宣传工伤保险政策,切实维护外出务工人员工伤保障权益,提高安全意识,助力稳工稳岗,近日,娄底新化县举行了一场面向外出务工人员的工伤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服务点,向外出务工群众发放工伤保险资料,包括工伤保险参保、认定、待遇、康复等。 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疑问,全力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准备前往上海务工的李先生说:“深入了解工伤保险知识后,干起活来心里踏实多了。”

“许多外出务工人员对这类政策了解不足,受工伤后往往无法得到应有的保障,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提高他们的工伤保险参保意识,让他们在异地他乡工作也能有安全感和幸福感。”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

下一步,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对外出务工人员的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形式普及工伤保险知识,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暖心服务,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来源:娄底新化县人社局)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