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年上门 解项目审批难题

通讯员 李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2 06:42: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书)为抢抓春日建设好时节,加大项目建设服务力度,2月20日,春节后上班第三天,长沙市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华带队来到区产投集团,对接2024年重点项目,提前介入,靠前指导,精准服务。

望城区审批服务局了解了区产投集团的项目基本情况后,现场“把脉”、集中“会诊”,提前协商谋划项目建设。对重点项目逐个进行研究,针对不同情况,分门别类地提出不同的对策,解决项目审批疑难问题,为企业加快项目手续办理提供精准化、个性化咨询辅导。

2023年以来,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着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切实为企业提供热情、便捷、高效的服务,全力推进项目的落地建设,由原来“坐等审批”变成现在“主动上门服务、提前介入指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审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事、烦心事,赢得了项目单位的认可和好评。为此,新春后上班第一天,湖南润和集团就为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送来一面锦旗,礼赞“高效审批创一流服务 政企同心绘美好蓝图”。

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华表示,全局上下将高效落实“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要求,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持续深化“走找想促”活动和“四个一”机制,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在项目审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事、烦心事,切实为企业提供热情、便捷、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增强企业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责编:封豪

一审:谢璐 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