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中在2024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强调 加快推进美丽湖南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2 06:39:27

  李建中在2024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强调

  加快推进美丽湖南建设

  湖南日报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雅惠)今天,2024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副省长李建中在会上要求,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美丽湖南建设。

  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

  李建中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力争全省生态环境保护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胜利。他强调,要深刻认清形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明晰任务。以全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落实,始终牢记历史使命、始终紧扣主题主线、始终锚定攻坚目标、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守安全底线。要精准把握重点,进一步靶向发力、攻坚克难。认真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提出的“四个重大转变”“五个重大关系”“六项重大任务”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提出的“六个把握好”“六个着力”要求,突出抓好标志性战役、环境问题整改、生态保护修复、环境风险防范、基础设施建设。要全面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提质增效。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夯实各方责任,切实改进作风,通过法治赋能、科技赋能、创新机制有效提升能力,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应有之力。


责编:谭思敏

一审:胡泽汇

二审:朱晓华

三审:赵雨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