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之战丨交警巡查以脚测冰,提醒:深夜长沙已有路段结冰

  三湘都市报   2024-02-21 23:57:04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1日(全媒体记者 虢灿)驾驶员注意了,长沙已有路段结冰,明天早晨请非必要不驾车出门。2月21日晚,长沙交警派出多组警力加强路面巡查,积极应对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21时,气温持续下降,长沙的天空飘着小雨,为防范雨雪天气影响,长沙县交警大队黄花中队在人民东路、机场大道等易结冰路段摆放雨雪天气提示牌。

高新交警大队派出多组巡逻警力对辖区易结冰路段进行巡逻,由于天黑看不清楚,巡逻警力下车用脚踩踏的方式判断道路是否结冰。

22时,为积极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望城交警大队综管中队巡逻警力在望城区沩水桥配合市政部门开展撒盐工作,保障车辆安全通行。

记者从长沙交警获悉,截至22时,长沙开福交警辖区福元路大桥西往东上桥口少量结冰,望城辖区黄桥大道湘江综合枢纽坝顶公路桥桥上结冰,已通知市政撒盐;黑麋峰森林公园已采取临时闭园措施。

长沙交警提醒,今晚至明晨,长沙部分路段可能存在结冰情况,恶劣天气驾驶员非必要不开车出门,驾车出行请提前了解路况,严格控制好车速,保持安全车距,不要急打方向,切勿随意变道,小心谨慎驾驶。

责编:周洋

一审:虢灿

二审:黄娟

三审:彭治国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