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之战丨岳阳高速普降中雪,目前正持续开展除雪作业

  三湘都市报   2024-02-21 21:40:11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1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致远 通讯员 刘白杨 彭望舒)2月21日17时左右,冻雨如约而至。岳阳高速各辖区普降中雪,仅30分钟,路面呈一片雪白。各路段管理所提前启动除雪设备,在重点路段撒布融雪剂。截至21日21时,记者了解到,湖南高速集团岳阳分公司目前正在杭瑞洞庭大桥启用滚刷车和狂风吹雪车,轮番作业,及时清理路面积雪,防止路面结冰。截至目前,岳阳辖区各高速公路平稳运行,道路通畅。

据了解,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强降水、冰雹、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湖南高速集团岳阳分公司提前部署,做好研判,备足物资随时“迎战”,各路段工作人员提前摆放好标识标牌,灵活调度除雪机器备用,做到“粮草未动 兵马先行”。仓库共储备融雪剂1400多吨,麻袋2.7万个、已摆放安全锥桶约5万个、摆放标志牌700余块、抗冰设备90余台、养护应急人员储备240人。

责编:周洋

一审:李致远

二审:朱蓉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