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犇一下|寒潮来袭湖南多地突降冰雹,部分高速收费站已交通管制

  三湘都市报   2024-02-21 21:21:36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田甜

寒潮再度来袭!2月21日,湖南多地已出现冰雹天气,境内部分高速收费站已交通管制。

先来关注冰雹天气在湖南的情况,21日清晨6时20分左右,株洲城区突降冰雹。当地居民表示,冰雹来势十分迅猛,如雨点般从天空倾泻而下,“噼里啪啦”作响。

同时,郴州苏仙、桂阳、资兴、永兴等地出现冰雹,湘西部分地区迎来了降雪过程,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首车收费站已雨雪纷飞,司机出行需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

而居住在长沙的朋友们应该和我感觉相同,大风来得很突然!根据长沙市气象台的消息,21日14时3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将出现6到7级大风,最大风力可以达到8级以上。

受到天气变化的影响,湖南部分高速收费站交通管制,从2月21日19时起,全省高速公路所有收费站对“两客一危”车辆七座以上车辆实行临时管制,只出不进。

值得注意的是,这轮阴冷、湿冷的天气将一直持续到元宵节后。提醒大家做好保暖措施,及时增添衣物,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预报预警信息,合理安排出行。

责编:苏亮

一审:田甜

二审:黄娟

三审:彭治国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