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之战丨全省高速公路最新管制情况来了,所有收费站对“两客一危”车辆管制

  三湘都市报   2024-02-21 21:16:16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虢灿)湖南的驾驶员尤其是“两客一危”车辆驾驶员注意了,受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影响,目前,全省高速公路有380多个路面温度监测点位低于0℃。2月21日19时起,全省高速公路所有收费站对“两客一危”车辆七座以上车辆实行临时管制,只出不进。部分高速收费站禁止任何车辆进入,其中常德辖区所有收费站管制所有车辆。

(2月21日下午,杭瑞高速岳阳段洞庭湖特大桥桥面结冰。)

因受恶劣天气影响,2月21日18时起,长沙辖区高速公路所有收费站入口对“两客一危”车辆,7座以上客运车辆(不含7座)及大件物品运输车辆实施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待定。长常北线高速公路因道路结冰对黄金园、金州北、宁乡北收费站对所有车辆采取“只出不进”交通管制。华常高速南县西、大通湖收费站管制。S50长芷高速转S01宁韶高速匝道管制。

常德辖区目前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管制所有车辆,只出不进。

益阳市境内所有高速公路,禁止客运车辆、7 座以上(不含7座)小中型客车、危化品运输车、大件物品运输车、商品车运输车、水产品车辆上高速公路。

娄底辖区高速公路所有收费站对“两客一危”车辆、7座及以上客车、水产品运输车进行管制,只出不进。

岳阳高速公路辖区所有收费站对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7座及以上小型客车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许广高速因道路结冰,管制巴陵、云溪、岳阳东、岳阳南、新墙河、黄沙街收费站,所有只出不进。杭瑞高速因路面积雪需除雪作业,临时管制君山、冷水铺、胥家桥、城陵矶、忠防、詹桥收费站,只出不进。

20时40分起,张家界辖区高速公路对张花高速茅岩河收费站,张桑高速公路桑植东、杨家界收费站,长张高速公路武陵源、岩泊渡、慈利西收费站,安慈高速慈利、苗市收费站进行临时管制,所有车辆只出不进。

永州所有收费站对7座及7座以上客车、“两客一危”、水产品运输车进行临时管制。

株洲对“两客一危”、七座以上车辆、水产品运输车、大件运输车辆进行管制。 

湘潭对“两客一危”、七座以上车辆、水产品运输车、商品车运输车、大件运输车辆进行管制。

邵阳、湘西、郴州、张家界均对“两客一危”、7座以上车辆、水产品运输车进行管制。

责编:周洋

一审:虢灿

二审:黄娟

三审:彭治国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