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之战丨湘西高速交警针对部分车辆发布限行通告

  三湘都市报   2024-02-21 19:36:13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虢灿)记者从湖南高速交警获悉,为加强恶劣天气期间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广大驾乘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湘西高速交警针对部分车辆发布限行通告。

2月21日18时起,湘西辖区高速公路对客运车辆、7座以上(不含7座)小中型客车、危化品运输车辆、水产品运输车辆限时禁行。解除时间待定。以上车辆在限行时段内禁止驶入湘西高速公路,临近限行时段,仍在高速公路上的应提前驶离高速公路或进入服务区休息。

通告中明确,客运车辆是指《道路交通管理机动车类型》(GA802-2019)明确的中型大型载客汽车以及6至9座车辆行驶证使用性质登记为“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出租客运、预约出租客运”的车辆。危运车辆是指车辆行驶证登记使用性质为“危化品运输”的车辆,请相关运输企业和驾驶人提前安排调整运输计划,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线路。

责编:周洋

一审:虢灿

二审:黄娟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