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残联牵线搭桥 为残疾人提供30个就业岗位

胡灵芝 覃玉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1 15:14: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1日讯(特约记者 胡灵芝 通讯员 覃玉芳) 2月20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在武溪镇涉江楼广场,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活动。在此次招聘会上泸溪县残联牵线搭桥为残疾人提供30个就业岗位。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服务对象的就业工作,该县残联理事长张林立带队,深入武溪镇工业园区了解企业招聘事项。通过对接和推荐,企业特设岗位专门招聘残疾人,帮助残疾人就业。随即,该县残联进一步深入乡镇开展走访摸排,了解和登记残疾人就业需求,落实“一对一”的就业援助,实现残疾人在家门口就业。

活动当天,通过招聘展板发布招聘信息,为有求职需求的残疾人开展岗位对接,企业与残疾人直接现场面试,签订劳动合同。同时,该县残联对今年泸溪县残联招录1名参公管理人员信息加大宣传,鼓励大专以上残疾毕业生积极参加湖南省公务员考试,共同参与做好残疾人事业。

泸溪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常态化宣传活动,确保各项就业援助政策宣传到位,扩大就业援助政策的知晓率,积极与企业对接拓展残疾人岗位,让更多的残疾人知晓政策,享受政策。

责编:胡灵芝

一审:李孟河

二审:莫成

三审:张颐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