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残联:抢工期、抓进度,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复工复产

沈云明 郭军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1 11:44:31

2月18日,春节上班首个工作日,绥宁县残联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收心归位,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至“工作模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踔励奋进,抓早、抓紧、抓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抢工期、抓进度,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康复、家改项目复工复产。

会后,县残联党组成员一行驱车80公里,来到金屋塘镇大吉砖屋新村无障碍改造户李绍球家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质量和进度、与村干部一道帮助解决项目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嘱咐施工方在抢抓进度、保证质量的同时,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防止事故的发生,安全就是效率。

据悉,2024年,绥宁县要完成困难残疾人无障碍改造220户,目前已完工并录入36户,占年任务的16%,康复救助实训工作也准备就绪,元宵节后开班。下一步,绥宁县残联将多举措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指导服务和质量监管,确保困难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在6月底完成全年任务。(供稿:绥宁县残联 沈云明 郭军)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