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言漫语|口碑票房双丰收,电影市场活力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0 22:14:35

截至2月17日18时,春节档电影票房突破80亿元,总观影人次1.62亿,总场次383.6万,全面刷新春节档影史纪录。电影市场火爆、票房打破纪录的同时,今年春节新片的整体水准也获得观众肯定,出现多部高口碑并引发话题效应的佳作。

今年的春节档,喜剧、运动、动画等多种风格电影上映,满足了不同人群的观影需求,一部部光影佳作也成为千家万户讨论的共同话题。丰富的喜剧元素契合了节日的喜庆氛围,励志与温暖的底色鼓舞人心。期盼从业者持续带来电影精品,让春节档的高光开局延续,创下更多“破纪录时刻”。图/张杨 文/罗建华

责编:吴广

一审:吴广

二审:吴希

三审:石庭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