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车上睡着了,睁开眼11岁的儿子不见了

  三湘都市报   2024-02-21 19:07:41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虢灿 通讯员 杨慧芳 聂红 11岁男孩被家人忘在高速服务区,孩子说不出父母手机号码,交警只能通过地图搜索孩子就读学校,辗转联系上家长,此时他们已离开服务区一个多小时。2月20日,娄底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家长,出行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中途休息务必清点好人数再启程。

2月18日7时,娄底高速交警桥头河大队民警接到长芷高速车田江服务区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11岁的男孩在服务区与父母走散,民警迅速赶到服务区。男孩称,自己下车上厕所后,返回时发现父母的车已经开走,而他也说不出家人的电话号码和车牌号码。

民警带着男孩在服务区找了一圈,并通过服务区喇叭播放寻人广播,但都无果。民警一边安慰孩子,一边通过其提供的在浙江就读学校的名称搜索学校信息,最终通过学校辗转联系上男孩父母。此时,男孩的家人开出服务区一个多小时后才发现孩子不在车上,刚准备报警,民警便打来了电话。

“我们一家四口都睡着了,我休息了一下直接开车走了,没发现孩子下车了。以后会注意的,非常感谢你们。”找回男孩,其家人感激地表示。

责编:苏亮

一审:虢灿

二审:黄娟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