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春运后半程,邵阳高速人积极备战

  三湘都市报   2024-02-20 13:39:17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致远 通讯员 杨欢 周瑾)为有效应对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2月18日,湖南高速集团邵阳分公司对春运抗冰保畅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全力以赴迎接低温冰冻天气的“大考”,护航春运“后半程”平安出行。

据了解,邵阳分公司加强片区化巡查随时掌握路面动态,联合湖南高速交警、养护工区、施救站、机电单位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保畅和各结冰路面的管控工作。一旦出现低温雨雪天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极端天气下道路的安全畅通。

截至目前,邵阳分公司储备抗冰保畅人员457人、融雪剂1500余吨、防滑链48条、锥形桶19625个、标志牌480块;可投入使用的设备有除冰车1台、除雪车4台、撒布机17台、装载机14台、平地机4台、随车吊6台、其他设备138台。

责编:吴岱霞

一审:李致远

二审:朱蓉

三审:黄京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