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安全关”!湖南移动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0 11:24:46

2月18日,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湖南移动组织各级单位开展了“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采取全员大会、警示教育、以案说法、辅导讲课、现场隐患排查等多种形式,覆盖1万多名员工,让员工受到更形象、更直观的教育,切实增强培训教育效果。

在活动中,湖南移动组织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信心、决心;持续宣贯《安全生产法》《中国移动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基础知识汇编》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强化员工的遵章守纪意识和法律责任;深刻剖析事故案例,观看《重特大事故案例解析》《典型安全隐患集》等教育片,让员工认清事故本质给企业、家庭、个人带来的严重后果。

不仅如此,湖南移动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以《树牢红线意识,统筹发展与安全》为课题开展了“开工第一课讲安全”宣讲活动,通过讲意义、摆现状、点案例、提举措,作了深入浅出、富有启发的交流辅导。

湖南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要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红线意识,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刻不容缓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切实把安全监管工作抓紧抓实,为公司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陈凡军 姚畅)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