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津市启动2024年“春风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3 11:10:30

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思嘉 王小燕)近日,津市市启动2024年“春风行动”暨大型现场招聘会,市民就业不用去远方,理想岗位在家乡。

此次活动搭建了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旨在兜牢就业底线,保证重点企业用工,同时为返乡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及其他求职人员充分就业提供有力支持。现场热闹非凡,除了仪式启动处和66家企业招聘展位,还为求职者提供了社会保障、劳动监察、基金征缴等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共提供岗位2000余个,群众咨询达2600余人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917人。市人社部门还将持续助力重点企业招工,促进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实现家门口就业,为津市高质量发展引入“源头活水”。(来源:常德津市市人社局)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