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直播荐岗 助燃新春才市“开门红”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3 10:50:48

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通讯员 胡鹏 )节后招工忙,“春风行动”正当时!2月19日,岳阳楼区启动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服务活动,280家企业携3700多个优质岗位入场“招贤纳士”,助力新春才市“开门红”。

岳阳礼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在美国和加拿大开拓了新市场, 需大量扩充外贸专员、程序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和平面设计师。招聘负责人说: “我们做跨境电商,将国内好产品卖往国外, 诚邀专业人才加入。

通过岳阳人才官网,本次招聘会开通了直播间,百果麦、益海嘉里、虎牙等5家知名企业精选了50多个优质岗位,面对面回应网友的岗位咨询和求职需求。并通过主播带岗为10家企业推荐岗位,家政服务、电商主播及生产加工技能岗位等因需求量大、关注度高,再次成为热门岗位。

据悉,该区还加大了市区联动,充分运用主城区多个会场和线上平台丰富新春才市服务渠道,与人大、政协、工会、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资源共享,为重点企业制作招聘宣发视频,推荐名企优岗,加大用工保障力度。

为全面促就业、助发展,此次活动还将举办3场线上线下招聘会,联合“零工市场”和社区“就业帮帮站”等夯实岗位信息数据库,组织乡街、社区就业专干通过智慧人社、湘就业、岳阳快聘等平台推进掌上“311”就业服务,积极缓解企业用工荒、求职者就业难等问题。(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人社局)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