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招聘助就业

  新华社   2024-02-20 10:49:46

2月19日,求职者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万达小镇“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上了解岗位信息。新华社发(杨胜贤 摄)

春节假期过后,各地组织多场招聘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求职者就业。

2月19日,求职者在山东省滨州市举行的“春风行动”招聘会上了解用工信息。 新华社发(初宝瑞摄)

2月19日,求职者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禹越镇“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上了解岗位信息。 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2月19日,在浙江省建德市“新春纳才 遇建未来”2024年新春首场综合性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在女性就业专区寻找合适的岗位。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2月19日,求职者在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举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暨企业用工人才招聘会现场了解岗位信息。 新华社发(吕华摄)

2月19日,在浙江省建德市“新春纳才 遇建未来”2024年新春首场综合性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网上直播带岗。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2月19日,在山东省邹平市举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上,企业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介绍岗位情况。 新华社发(李晓伟摄)

2月19日,求职者在浙江省建德市“新春纳才 遇建未来”2024年新春首场综合性招聘会上了解岗位信息。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2月19日,求职者在江苏省扬州市举办的新春招聘会上寻找适合的岗位(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孟德龙摄)

2月19日,在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花灯广场,求职者在招聘会现场了解招工信息。 新华社发(胡程摄)

2月19日,在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上,一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身着汉服向求职者介绍招聘岗位信息。 新华社发(张怡熙摄)

2月19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城南体育馆,求职者在桐庐县正月综合性招聘会上与用工单位洽谈。 新华社发(徐军勇摄)

2月19日,求职者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泗安镇春季招聘会现场了解就业岗位信息。 新华社发(谭云俸摄)

2月19日,在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上,求职者了解职位信息。 新华社发(吴永华 摄)

2月19日,在浙江省建德市“新春纳才 遇建未来”2024年新春首场综合性招聘会现场,志愿者给求职者介绍就业政策。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2月19日,求职者在陕西省渭南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了解企业招聘情况。 新华社发(崔正博摄)

2月19日,求职者在福建省龙岩市“春风送岗 才聚龙岩”春季专场招聘会上了解岗位信息。 新华社发(周杨东摄)

2月19日,求职者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上与用人单位代表沟通。 新华社发(薛莹莹摄)

2月19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市民广场,工作人员在“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上通过网络直播推荐工作岗位。 新华社记者 陈思汗 摄

2月19日,求职者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上与招聘方代表交流。 新华社发(张国荣摄)

2月19日,求职者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举行的春季大型招聘会现场查看企业招聘信息。 新华社发(张晓峰摄)

2月19日,求职者(右一)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举行的春季大型招聘会现场与招聘企业工作人员交流。 新华社发(梁子栋摄)

2月19日,工作人员在重庆市永川区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上“直播带岗”。 新华社发(陈仕川摄)

2月19日,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人头攒动。 新华社发(翁光建摄)

2月19日,求职者在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举办的“春风行动”人才招聘会现场寻求合适岗位。 新华社发(姜桦摄)

2月19日,求职者在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世纪广场的招聘会现场寻找合适的职位。 新华社发(郝群英摄)

2月19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市民广场,求职者在“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上查看岗位信息。 新华社记者 陈思汗 摄

2月19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市民广场,工作人员(左)在“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上介绍岗位信息。 新华社记者 陈思汗 摄

责编:万枝典

一审:詹娉俏

二审:李茁

三审:文凤雏

来源:新华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