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港航水利集团举行2024年新春升旗仪式

陈南松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0 09:08:19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湖南省港航水利集团举行2024年新春升旗仪式,礼敬国旗、高唱国歌,激励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奋力书写港航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放辉出席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海斌主持仪式。

上午7:58,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护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用饱满的热情庄严地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五星红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升旗礼毕,易放辉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集团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走找想促”,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打好打赢发展“六战”,战战出彩、成果丰硕,功能性任务全面完成,港航整合高效推进,经营性指标高位增长,营收利润实现“四连增”,全面实现“双零”目标,安全生产、平安建设获评全省先进,清廉建设展现新气象,全体干部职工“敢于担当、敢于争先、敢于攻坚、敢于创新”的企业精神根植于心,做强做优做大港航水利的动力更强、底气更硬、成色更足。

易放辉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集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集团重组整合再出发的开局之年。集团上下要牢记“打造国内一流港航水利综合服务商”的奋斗目标,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锚定2024年“九大重点任务”,全力抓好“十四五”规划实施,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推动全省港航水利产业完成大整合、构建大枢纽、打造大品牌、带动大发展。要推动思想大解放,以全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从思想深处破除惯性思维、增强系统观念,进一步解开束缚、打开视野、放开手脚,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要推动工作大落实,始终坚持对标对表、以上率下、挂图施工抓落实,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劲头,做到定必干、干必成、成必优。要推动安全大提升,聚焦安全环保提档,以安全生产治本攻坚行动为抓手,狠抓全员责任落实,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要推动作风大转变,持续开展“走找想促”,坚持“四下基层”,加快推行“四化”工作法,让“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成为工作习惯,把每一项工作都做成、做好、做优。要推动能力大提升,主动适应高质量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勤学善思充足电、蓄满电、放好电,真正成为搞好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易放辉强调,集团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为使命,勇担全省港航水利投资、建设、运营主力军,以龙马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凝心聚力抓落实,在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中奋力书写港航水利的崭新篇章。

责编:蒋卫丰

一审:喻亮

二审:瞿建波

三审:瞿德潘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