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新春祝福送达到一线,将任务压力传导到基层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19 09:31: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克宏)2月18日正月初九,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赴部分企业举行新春团拜活动。李建华代表党工委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祝企业生意兴隆。李建华介绍了新港区正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决贯彻落实“1376”总体思路,坚定实施“133”计划的新战略,希望各重点企业更大地作为,为新港区高质量发展作更多贡献。党工委班子成员严菲、蔺佳、贺正哲、宋振权、张常云等参加。

在城陵矶新港公司大数据可视化平台,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城陵矶港口集团信息化在管理上的降本提效作用,以及重庆新增来岳货物“散改集”大单的利好消息,也汇报了一季度集装箱增长上的新压力。李建华表示,自古英雄多磨难,我们要干好任何事,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要迎接很多困难,挑战许多不可能。希望大家化压力变动力,新港区将与湖南省港航水利集团通力合作,大力支持围绕城陵矶港推动对外开放,坚决贯彻落实省委打造“城陵矶港”统一品牌的战略任务。

在易亲工业岳阳公司,李建华询问公司的“全制程”建设和市场布局情况,得知该企业“全制程设备已经选型,三个月内可实现试投产”,以及新获得两家知名企业代工订单时,非常高兴。李建华表示,在经济的结构性周期性矛盾交织时期,新港区有招商投资的市场化机制这一利器,企业如果在全制程设备采购中,新港区的“全牌照”地方性金融公司可以提供融资租赁支持,相关部门应认真研究论证,努力助企业快速走出消费类电子产品的低迷周期。

在中创股份公司,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去年产值12亿元的成绩,今年15亿元的目标。李建华介绍了新港区空天产业园的推进情况,希望企业把握住“城陵矶港”品牌资源、钟掘院士的智库资源,加大产业链引进,以“龙头+产业链”助力企业在航空航天领域多作贡献,更多作为,争取早日上市。

当日,李建华一行还向攀达新型材料等公司的高管和工人代表拜年。

一审:刘克宏;二审:葛蓓;三审:杨治亚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