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博长幼儿园举行教师读书活动启动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18 18:34:05

为全面提升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幼儿园教师专业素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打造学习型教师群体。1月28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博长幼儿园举行“携一份书香气,守一寸教育心”共读一本书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在亢秀娟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序幕。“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飞花令是文人墨客们喜爱的文字游戏。本次读书启动会采用飞花令的方式,每人说一句带“花”的诗句开启序幕。

他们心中有梦,他们眼里有光,陶梅芳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诵读散文诗《致热爱的人》,也希望老师们能够保持对每一位学生的热爱,保持对于“老师”这个职业的崇敬和热爱,心怀热爱方能成就美好。

活动中,亢秀娟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共读一本书”活动方案及阅读计划。倡议老师们共读《放手游戏,发现儿童》这本书,通过阅读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走进儿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把握最新的教育理念,感受阅读带来的魅力,一起做幸福的读书人、教育人。

读书,是伴随教师终身的力量,读书是最好的修行。好读书,读好书,好习惯的培养贵在坚持,“携一份书香气,守一寸教育心”活动已经启动,希望大家不负时光,共享阅读。(亢秀娟)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