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桑梓镇西江湾村坪底学校开展“送祝福送春联”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18 15:46:35

为传承邬体书法,在新化县桑梓镇党建引领下,2月5日,西江湾村村委会联合坪底学校邀请著名书法家邬惕予先生之子邬江湾、弟子邬大海等书法大师来坪底学校挥毫泼墨,开展“写春联·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文艺工作者是文化传承的守护者,是时代精神的引领者,是社会进步的推动者。这次活动体现了书法家们作为文艺工作者的坚守与担当,他们有着浓厚的乡土情怀,关注家乡文化事业,对家乡人民有着深切的挂念。通过送春联的形式,将邬体书法的墨香送进了西江湾人民的家门,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西江湾是一块文化沃土、书法沃土,此次活动也展现出了西江湾人民对文化艺术的向往与热爱,对本土文化的自信,以及传承邬体书法的不渝决心。(李思洁)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