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朱正权等县领导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2024-02-18 15:33:55

2月18日上午,新春上班第一天,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等县“四大家”领导深入县直各机关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县领导张见明、金贤松、高建平、刘黎参加。

王启武一行先后前往县委机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府机关、县政协机关、县人民武装部、县委政法委等机关单位看望正在上班的干部职工,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充分肯定各部门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

王启武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县各项事业取得了新业绩、新成就。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全年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澧县而努力奋斗。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