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上班首日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18 15:05:14

玉兔辞岁 金龙迎春 。2月18日, 春节后上班 第一天 湖南省各级税务机关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 税务 干部 不忘从税初心、牢记兴税使命, 激扬奋斗之志, 凝聚奋进之力 全身心 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光辉主持省局机关升国旗仪式并讲话。

上午9时, 伴随 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 迎着朝阳 冉冉升起。湖南省税务局局领导、正处长级以上领导干部整装列队 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人民幸福安康

升旗 仪式上 曾光辉向 税务系统广大干部 职工 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曾光辉 强调,202 4年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 周年,是实现 “十四五”规划 目标任务的关键一 年, 全省税务系统要在税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 ,接续奋斗,再谱新篇 坚持党建引领、凝心铸魂, 以建强政治机关为首要责任,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全力实施党建引领示范行动中永葆政治本色。 坚持扛牢主责、抓实主业, 以聚财生财并举为首要担当,以优服务强监管为有力抓手,以税费红利释放为有效途径,以智慧税务建设为有力支撑,在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中彰显税务作为。 坚持从严治党、倾情带队,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全力实施干部队伍提能行动,在持续锻造税务铁军中凝聚奋进力量。

全省税务系统 党员 干部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 以进取的心态、奋斗的状态、奔跑的姿态,扎实推进“一二三四”工作部署升级版和“四严”要求加强版落地见效, 锚定“三高四新”,坚持“稳进高新”,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税务实践新篇章。(罗舜爱)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