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签约15个项目金额达24.195亿元,洪江市举行2024年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18 11:30: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8日讯(通讯员 付琳 赵鑫 记者 雷鸿涛)新春佳节,洪江市举行2024年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座谈会,“春暖湘商 助力旅发”集中签约仪式同步举行。现场共签约15个项目,签约金额达24.195亿元。项目涉及文化、旅游、餐饮、新能源等多个领域。项目为洪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增添了新活力。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洪江籍乡贤能人、专家学者、商会会长、行业协会会长、优秀企业家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共话合作愿景、共谋洪江发展。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洪江市文旅宣传片。洪江市分管工业、农业、文旅的三位市领导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重点产业招商项目。洪江市发出“求贤令”,诚挚邀请各位乡贤在家乡投资兴业,充分发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作用,将更多的好产业、好项目、好技术、好人才带回家乡,在回报家乡、回馈桑梓的同时,实现事业的再次腾飞。

“洪江市将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多谋企业之利,多解企业之忧。对在洪江投资兴业的乡友乡贤和企业家,我们将给予最佳礼遇、实施最好政策、提供最优服务,让大家投资放心、创业省心、生活顺心。”洪江市副市长邱琳说。

随后,客商代表结合企业和行业实际,畅谈在洪江市创业的收获和今后的思路打算。

责编:雷鸿涛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