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权督导春节值班值守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4-02-18 09:33:05

2月10日大年初一,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督导春节值班值守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杜卫雄参加。

朱正权先后前往县公安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县应急管理局,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信息报送、治安备勤、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

朱正权说,要做好春节期间保安全、保畅通工作,加强社会面巡防巡控,确保节日期间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幸福安宁。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扎实做好各类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及时回应、处理好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要严格落实好节假日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加强值班工作调度,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