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等县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4-02-18 09:11:47

2月8日,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等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参加。

在高速交警澧县大队、武警中队、武警大队、县看守所、公安快警一平台、交警北门口岗亭、县消防大队、县人武部,王启武一行看望了坚守岗位的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与他们一一握手并送上了慰问金。王启武表示,大家为澧县发展建设以及社会稳定、应急救援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县五大家向所有公安民警、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为澧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在黄瓜大乡菜市场、儿童福利院、社会福利院、县融媒体中心、县供电公司、城区水务值机房、县中医医院、县应急管理局、县信访局,王启武慰问了环卫、城管、民政、新闻、供电、供水、医务、应急救援和信访接待中心一线工作人员,与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大家的工作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坚守岗位,继续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温暖舒心的春节。

张见明、金贤松、高建平、裴平、李阳、王毅、李建华、刘黎等县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