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护航,永兴县二医院全力救治因公受伤民警

    2024-02-17 18:41:28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7日讯 (通讯员 邓艳兰 黄晓春)2月16日下午,永兴县第二人民医院工作人员接到求救电话,该县油市派出所干警在击毙疯牛过程中受伤严重,需要救治。

医院医务人员火速集结,开通绿色通道,提前接到会诊电话通知的外科团队已在急诊抢救室集合等候,医院院长曾苏萍立即组织院内专家在第一时间到达。

院长曾苏萍了解受伤民警情况

医院同时迅速组织院内专家会诊、制定诊疗方案,做好急诊检查及伤口清理等急救措施,现受伤公安民警病情稳定,继续病情观察中。

太平盛世,总有人负重前行,向人民警察致敬!以天为被,恪守铮铮誓言。以地为席,给予拳拳爱心,换来人民群众的平安。

春节期间,永兴县第二人民医院临床、医技、行政职能科室,为了医院的正常运转和患者的需求,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

责编:洪学智

一审:洪学智

二审:陈艳阳

三审:鲁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