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感受楚地庙会,深度体验传统非遗 屈子文化园“大楚庙会”受追捧

马如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16 07:16:49

  沉浸式感受楚地庙会,深度体验传统非遗

  屈子文化园“大楚庙会”受追捧

  湖南日报2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如兰 通讯员 周小珺)正月初一至初七,汨罗市屈子文化园举行新春活动“大楚庙会”,年俗演艺、非遗体验、美食摊位及蛋仔互动等活动吸引众多游客拍照打卡,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春节氛围感拉满。

  游客入园后,在橘颂广场东门码头观赏绚丽的水上烟花秀,漫步“好运吉市”,体验立鸡蛋祈福、投钱许愿等来自世界各地的集好运方式,赢新年金龙奖品。

  “大楚庙会”将楚文化与龙元素结合,让游客沉浸式感受楚地庙会,深度体验中国传统非遗文化。园区结合龙年元素,设置画龙点睛、手持舞龙、龙形拓印等非遗项目;更有长乐甜酒、姜盐芝麻豆子茶、羊肉串、冬日暖心烤奶等特色小吃,让游客在游玩之余,品尝地道汨罗味道。

  屈子文化园与蛋仔派对合作的蛋仔嘉年华,是该游戏IP落地湖南的第一站,包含蛋仔射箭、蛋仔套圈、蛋仔保龄球、射蛋仔等活动,打造满足春节一家人出行的全新游乐项目,带给游客合家欢游乐体验。


责编:谭思敏

一审:彭彭

二审:朱晓华

三审:赵雨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