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体验“龙行崀山”频点赞

肖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16 07:16:09

  湖南日报2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霄 通讯员 鄢跃斌 黄渝液)“我们第一次自驾游崀山,景区服务非常好,风景也非常美,切身感受到新宁朋友的热情。”香港游客黄子为这些天在崀山欢度春节的体验点赞。

  为做好春节期间的旅游服务,崀山景区及时对外发布游客流量信息,组织志愿者进景区开展服务,为游客答疑解惑。景区推出“龙行崀山”2024新春免费游等三大福利,在崀笏丹霞文化广场开展“山野集市”花灯节和舜皇里文化产业园龙狮节等活动。

  “骆驼峰真的很像驼背,田园风光也很美,是一次不错的体验。”旅客陈惠珍以骆驼峰为背景,与同行朋友合影留念。春节假期,崀山景区八角寨、天一巷、夫夷江漂流等多个景点,全国各地游客络绎不绝,走攀岩栈道,观奇景险境,赏群峰丹崖,游清江秀水,尽享欢乐假期。

  从除夕到正月初三,崀山景区共接待游客65938人次,同比增长25.17%。

  新宁县大力实施“旅游立县”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不断丰富旅游新业态,推出系列文旅、农旅精品线路,引来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观光旅游。


责编:谭思敏

一审:彭彭

二审:朱晓华

三审:赵雨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