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乡友专家人才和企业家2024年新春团拜会举行

    2024-02-15 10:31:51

岳阳市乡友专家人才和企业家2024年新春团拜会举行

谢卫江致辞 李挚主持 汪涛参加

2月12日,岳阳市乡友专家人才和企业家2024年新春团拜会举行

2月12日,岳阳市乡友专家人才和企业家2024年新春团拜会举行,50多名乡友专家人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同贺新春、畅叙乡情、共谋发展。省委常委、岳阳市委书记谢卫江致辞, 代表市委、市政府向 各位 乡友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主持。

谢卫江致辞

谢卫江 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岳阳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岳阳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共同拼搏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乡友的倾情奉献、大力支持。正是有了乡友这支最深沉、最可靠的力量,才有了今天岳阳发展的强大底气和良好局面。

谢卫江指出,当前,岳阳正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落实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加快构建“1+3+X”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希望各位乡友,积极投身“七个岳阳”建设的火热实践,把目光更多聚焦到岳阳,把科研成果更多转化到岳阳,把产业项目更多落户到岳阳,当好宣传家乡、建设家乡、发展家乡的先锋队、主力军。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让大家回乡能赚钱、回乡更吃香、安心又舒心。

李挚主持

团拜会上, 华南理工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米绪军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产业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 上海市岳阳商会名誉会长、上海安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友 作交流 发言。

会前,与会 乡友专家人才、企业家代表实地考察了市人才集团、中华大熊猫苑、岳阳学院。

市领导 汪涛、邱虹 参加。

(王金 唐清)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