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油菜花开 春意盎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14 18:07: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4日讯

立春过后,全县各地油菜花陆续盛开,呈现出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穿行于沱江镇茫海洲村羊古车的油菜花田,微风轻拂,花影摇曳,油菜花淡淡的清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也引来蜜蜂飞舞花丛间。一旁的吊桥横跨河面,桥下河水潺潺,桥上满目金黄。油菜花与吊桥、河流、村庄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连日来的晴好天气,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游玩打卡,享受美好的时光。

游客王星星说:“天气好,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到羊古车这里欣赏一下这里的油菜花跟桥,好漂亮。”

“很美丽,很漂亮。”小朋友李文博对记者说道。

江华沱江镇下蒋村同善亭附近的油菜花盛开,金黄的油菜花在阳光下闪耀着耀眼的光芒,微风拂过,花海泛起层层波浪,与古老的同善亭和古桥、古树相互映衬,构成了一幅美不胜收的田园风光。油菜花开的美景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和游客前来打卡,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责编:欧阳辉明

一审:欧阳辉明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