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业在卢峰兴——溆浦县卢峰镇召开优秀返乡企业家恳谈会

向鹏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12 12:44: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向鹏源)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二,新春佳节之际,溆浦县卢峰镇召开优秀返乡企业家恳谈会。

恳谈会现场

会上,卢峰镇通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和全镇经济发展情况,诚邀在外打拼的企业家回到家乡,共同耕耘。企业家代表对卢峰镇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行业发展的相关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气氛十分热烈。

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各位企业家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合法经营,心系家乡,反哺社会,全镇上下将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挥韧劲、干劲、闯劲,续创辉煌、续写新章,为家乡发展多谋良策,注入活力。

责编:宋萍

一审:宋萍

二审:黄俊

三审:刘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